2024年寒假维也纳国际组织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23-10-12 访问次数: 158


一、项目简介

 

      该项目通过讲座、案例分析和实地参访对国际组织的历史、机制及运行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使学生对于国际组织有第一手的了解和知识,为以后申请在国际组织的实习及就职打下坚实的基础。维也纳是国际组织的重要枢纽城市,将为学生学习了解国际组织历史与运行提供绝佳机会。

 

1、项目时间:

 

     2024213-2024224日(2周)

 

2、课程内容:

 

     课程将通过结构化介绍和案例研究来探讨国际组织在当今世界的概念和作用。学生将学习国际组织的各种类别和组织结构,并了解他们面临的普遍问题;学生还将在教师的带领下对主要国际组织进行案例学习分析,例如联合国、欧盟和其他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组织。

 

3、国际组织参访:

 

    维也纳是众多国际组织所在地,项目期间 SAF会安排学生到各大国际组织进行实地参访并参与访谈对话,如联合国维也纳总部、欧盟(EU)、石油输出组织(OPEC)等。

 

4、上课地点:

 

    IES Abroad 维也纳中心,位于美丽且历史悠久的 Palais CorbelliPalais Corbelli 是一座位于维也纳市中心的 17 世纪的优雅宫殿,距离维也纳的许多博物馆、剧院和其他主要文化景点仅几分钟路程。

 

5、课程安排:见附件

 

二、申请要求

 

     政治、国际关系、公共管理、外语等相关专业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对国际组织感兴趣并有志于在国际组织就职、或希望对国际组织进行系统学习及实地考察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GPA 要求: 3.0(大一学生可由 SAF 评估);

 

     语言最低要求(选一即可):托福(IBT79 /雅思 6.5 /四级 493 /六级 450 /ITEP 4.5 /Duolingo 105

 

三、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 $3,745 美元

 

      费用包包含:

 

项目期间双人间住宿;欢迎和送别活动;城市游览(Practical Walk);国际组织主题讲座;国际组织参访;社会文化活动;CISI 医疗及应急保险;抵达维也纳侯从机场到住宿的交通安排(需在指定时间范围内抵达);SAF SAF-IES Abroad 维也纳中心服务等

 

四、申请流程

 

填写SAF咨询表格https://sisfbrenderer-100287.campusnet.net/#/renderer/47,并联系SAF老师获得个性化、针对性指导;在SAF老师指导下准备并提交申请材料。

 

五、补充说明

 

所有课程费用由学生个人直接向SAF缴纳,我校不从中收取或代收费用,费用明细见附件或咨询SAF老师。

 

 

六、项目咨询


    SAF国际项目中国办公室 丁老师

 

    联系电话:021-31082454021-3108245713601838945

 

    电子邮箱:shanghai@safabroad.org

2024年寒假维也纳国际组织项目.pdf

 

本项目由第三方机构主办,请学生及家长签署项目协议、缴纳项目费用前认真研究相关项目信息,确认后参加。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