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为了提升发展中国家青年就业创业技能,由福建省科技文化创新协会申报并组织实施的全球南南发展中心项目“发展中国家青年就业创业技能提升”项目启动暨开班仪式,2023105日在福州举行。我校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及国际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项目启动暨开班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福建省科技文化创新协会、福建富民云咖集团、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巴基斯坦及尼日利亚高校老师及来自10多个国家的学员线上参会,也门、阿富汗、贝宁、柬埔寨、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六个国家学员代表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

这次培训班的举办,在参会的代表中引发了热烈的反响,无论线上、线下参会,他们都对项目的实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衷心感谢!在问答交流环节,双方就发展中国家青年就业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共谋青年就业创业技能的发展机遇与合作,旨在提高青年就业创业技能,协助更多发展中国家的学生明确职业规划,在不断变化的就业市场中能有效竞争,为当地的经济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