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天明一行莅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23-03-16 访问次数: 188

3月9日下午,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王天明一行莅校开展专题调研。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江荣全、何静彦,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飏,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陈文永,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谢荣雄等参加调研。校长童昕、副校长刘国买,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台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童昕代表学校向王天明一行莅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闽台高等教育相关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与会台籍教师代表结合来校工作的经历,畅谈在福建工作、生活的感受和体会,并对进一步深化闽台高等教育领域融合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天明认真听取了台籍教师代表发言。他表示,省政协将进一步加强来闽就业台籍教师的服务工作,为台籍教师提供更加舒适的工作环境。他希望各方通过政协平台通力合作,为两岸教育相融、民心相通贡献智慧力量,共同助力福建“第一家园”建设。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