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2022届国际学生博士升学实现新突破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22-10-06 访问次数: 366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随着各高校、研究院所博士研究生完成学籍注册,学校2022届国际学生不负众望,喜报频传。截至目前,学校共有6名国际学生被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南大学、日本琉球大学等知名高校录取,录取人数和录取比率均创历史新高,取得了突出的国际化育人成果。

    作为学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来华留学教育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基础上奋楫笃行十余载。近年来,学校始终牢记服务党和国家外交工作大局、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初心使命,积极落实国家留学中国计划和学校国际化办学战略,依托学校办学特色和优势学科,不断完善优化来华留学教育人才培养体系,为培养知华友华的国际人才努力奋斗,结出了丰硕教育果实。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