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Bruno Briseghella教授应邀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22-06-02 访问次数: 497

 5月31日上午,福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Bruno Briseghella教授专程来学校开展中意高等教育交流与合作专题调研活动。校国际处处长余明及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余明处长热情接待了Bruno Briseghella教授一行并对Bruno Briseghella教授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诚挚感谢Bruno Briseghella教授亲自到校支持学校的中意教育合作与交流工作。

余明处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在坚持教育对外开放所做的工作以及国际化办学所取得的成果。近年来,学校主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希腊等全球近20多个国家的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在学生联合培养、教师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引进海外智力、来华留学生教育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余明处长依据学校建筑学院和设计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国际化发展定位,希望Bruno Briseghella教授可以引荐意大利建筑类高水平大学,在联合人才培养和教师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

 

 

 Bruno Briseghella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果,并且介绍了建筑设计领域意大利高水平大学。Bruno Briseghella教授表示,他愿意参照学校专业发展和师生海外留学需求,推荐意大利的高水平大学与学校进行交流与合作进而推动学校在福建省对外开放“一带一路”欧洲智库建设方面守正创新,开辟更多的交流合作渠道。

交流会后,Bruno Briseghella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专业领域的交流,并应邀以Rehabilitation of Existing Bridges Using Ultra High-Performance Concrete (UHPC)”为题,为土木学院的师生的带来一场精彩讲座

窗体底端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