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路同行,“云”端相遇---国际交流处举办优质交流合作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22-03-31 访问次数: 266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受到了巨大挑战。为给有意向赴海外留学的师生提供最新的官方留学资讯、解答师生对出国(境)留学的相关疑惑、给广大福工师生创造与海外合作院校现场沟通交流的机会,国际交流处于330日举办“从福工,看世界”系列之2022年海外留学线上宣讲会,为正值升学选择的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

作为海外留学系列宣讲活动首站,国际处邀请了爱尔兰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简称UCC)的校方代表直接向学生介绍两校合作交流项目和合作伙伴奖学金信息。科克大学建校于1845年,是爱尔兰最古老的综合型大学之一,是爱尔兰第一所五星大学,连续五年获得年度大学称号。科克大学是一所著名的世界顶尖科研型大学(QS世界排名前2%), 6门学科跻身进QS世界学科排名前200名,3门学科跻身前 100名。

  






 

 通过宣讲会,我校师生直观了解学校国外合作院校、合作交流项目及相关奖学金信息。此外,借助社交媒体平台,国际交流处第一时间转发合作院校的各类线上项目推广活动,服务学生出国留学。


国际交流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服务全校师生国际化需求的初心,在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困境下,全力做好学生国(境)外交流服务工作。未来,国际交流处将全面梳理存量合作协议,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项目,努力为我校学生发掘更多国际资源、搭建更多合作平台,为学生“走出去”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持和服务。此外,国际处将尽力拓展国(境)外合作关系,致力于与全球知名高校、单位达成合作,为学生建立更多优质交流项目,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学校国际化程度,推动国际化办学。


                                                                                                                                                                            (国际交流处)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