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云视频会议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22-03-17 访问次数: 467

  

       316日上午,我校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召开视频会议,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副校长韦建刚教授通过视频会见了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国际副校长Danial Kulmala博士。会上,两校明确以前期中美“1+2+1”项目的合作为基础,提升层次,合作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籍注册、文凭发放等问题进了积极磋商。两校对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工作充满信心,并根据需要对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此次视频会议,强化了双方合作共建高质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共识。双方均表示,希望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申报为两校搭建高层次的合作平台,为促进两校其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基础。

  

    我校互联网经贸学院庄伟卿院长、教务处副处长马钢峰、国际处副处长姜少华、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中国区负责人等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视频会议。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