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 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视频会议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21-10-07 访问次数: 263

106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处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视频会议,共同商议在电影技术领域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事宜。俄罗斯圣彼得堡电影电视大学远程教育负责人佐罗泰尔弗先生,对外事务负责人罗夫娜女士,院系负责人费里本科娃以及陕西外事服务中心的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双方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合作机制、人才培养模式、文凭发放、课程设置、质量保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积极磋商。通过会谈,双方就推进申办中外合作办学基本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并根据需要对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此次视频会议,强化了双方电影技术领域开展高质量发展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项目的共识,为后续加强双方联系,促进两校其他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简介:

圣彼得堡国立电影电视大学的前身是1918年和俄罗斯第一家电影公司Lenfilm同时成立的高级摄影和摄影技术学院。经过90多年的努力,影视大学从只有两个系的学校发展成为俄罗斯乃至欧洲规模最大、办学最成功、声望最高的专业性高等学府之一。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