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交换生项目选拔通知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21-03-31 访问次数: 810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的发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2021年秋季我校将选拔若干名优秀大学生赴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参加为期1学期的海外交流学习。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415日,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简介

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以高质量的教学、地区模范以及可持续发展(包括经济、社会与文化方面)为办学宗旨,培养能够适应全球劳动力市场的合格人才。

  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主要提供本科层次的高等教育,其主要授课语言为瑞典语,但为了吸引国际留学生,该校还开设了部分英语授课的专业。该校本科专业有自动化技术与信息技术,电气工程,工程学,护理学,电视与电影制作,音乐教育学,环境规划,社会服务,视觉艺术,摄影术,戏剧与戏剧艺术,创业学,设计,海事,保健工作,放射学和放射治疗,园艺学,海岸带综合管理等。

一、项目名称: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项目

二、合作方: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

三、名额:10

四、交换时间:2021年秋

五、费用说明:

学费(免缴学费),机票、保险、生活费等自理。

参加该项目的本科生可依据《福建工程学院本科生出国(境)访学资助实施细则(修订)》(附件4)向教务处申请资助,研究生可依据《福建工程学院研究生出国(境)访学资助实施细则(试行)》(附件5)向研究生处申请资助。

六、申请条件:

在校二年级以上本科生/研究生。

英语能力要求: B2水平相当的英语能力。

入学以来不得出现补考和重修的科目。

七、选课说明:

参加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2021年秋季交换生项目的学生,应依据目前自己所就读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选择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开设的专业学分课程(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会提供选课指导)。学生将与其它在读学生混合编班,由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芬兰诺维亚应用科学大学正式的成绩单。

八、申请材料

1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1)(需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入学以来成绩单

3、护照首页复印件

4、英语能力证明材料复印件(需所在学院盖章)

5本科生除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交福建工程学院本科生交换交流课程修读申请认定表(关于印发《福建工程学院本科交换生课程修读及学分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 (附件2)福建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境)外访学资助经费申请审批表(本科生)(附件3)

研究生除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交福建工程学院校外课程成绩及学分认定计划表》、《福建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国(境)访学资助经费申请审批表》(见福建工程学院研究生出国(境)访学资助实施细则(试行)(附件5)

具体项目信息请参见:https://www.novia.fi/studies/exchange-/courses-in-english-2/ https://www.novia.fi/studies/exchange-/application-for-exchange-students

https://www.novia.fi/studies/exchange-/practical-information

https://www.novia.fi/studies/exchange-/accommodation

 

九、报名时间和地点:

即日起至2021415日(周一至周五083011:0014:3016:30

1、本科生

报名地点: 北区行政楼1006

联系人:姜凤娟

咨询电话:0591-22863406

2、研究生

报名地点: 北区行政楼1107

联系人:杨冬丽

咨询电话:0591-22863655

重要说明:本项目需提前办理签证及国外院校要求的手续(如购买保险、预定住宿等),如因疫情原因,无法成行,产生的费用需学生自行承担,请谨慎思考后报名!


附件1 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附件2 关于印发《福建工程学院本科交换生课程修读.doc

附件3 福建工程学院本科生国(境)外访学资助经费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4 福建工程学院研究生出国(境)访学资助实施细则(试行) .doc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