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港澳台办副主任王志伟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20-10-16 访问次数: 227

    10月15日上午,教育部港澳台办副主任王志伟一行莅校就我校开展教育领域对台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副校长刘国买、校办、校港澳台办公室、人事处和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与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对王志伟副主任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对台工作主要特色。刘国买副校长从台籍教师聘用和管理、台籍学生招收、台湾青年来闽实习实训、对台文化交流和基地建设、福建省师资闽台联合培养项目、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对台工作情况。
    王志伟副主任对我校发挥闽台优势,加强两岸教育交流,吸引台湾高端人才推动学校的发展以及积极举办对台交流活动给予了赞赏。同时鼓励学校进一步推进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实施,深化对台文化交流项目,促进台湾学生来校交流,推进两岸融合发展。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