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逢甲大学高承恕董事长、李秉乾校长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9-04-17 访问次数: 204

416日上午,台湾逢甲大学高承恕董事长、李秉乾校长一行来校参观访问,校长童昕、副校长刘国买热情地接待了来宾,校港澳台办负责人、海工院相关领导陪同会见。

双方就两校多年来的交流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发展状况进行了交流,对闽台合作项目运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当天,高承恕董事长、李秉乾校长一行在海工院学院会议室与2015级交通工程及土木工程的学生代表交流座谈。同学们与来宾分享了大三在逢甲大学一年的学习收获、生活状况、所见所闻等,他们一致认为,在台湾逢甲大学学习的一年,通过自身努力学习,积极融入新颖的教学模式,感受到了融的教学氛围,结了许多新朋友,拓展了专业知识面,丰富了自己的人生阅历,收获很大。座谈会上,高承恕董事长、李秉乾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心得体会,指出:同学们在逢甲大学学习期间表现优秀,获得逢甲大学任课教师的一致好评,希望通过闽台联合培养模式,让更多的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提高综合素质。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