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召开赴英参加“双语师资培训项目”教师汇报会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9-01-23 访问次数: 237

    1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赴英参加“双语师资培训项目”教师汇报会,校长童昕,副校长刘国买、韦建刚,15名赴英教师、国际处、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负责研究生的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授代表、博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国买主持。

    会上,15位老师分别展示了英语教学片段并播放了在英国华威大学生活和学习的花絮,他们用心汇报,精心的准备,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韦副校长对赴英教师的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赴英教师的学习成果,鼓励大家进一步提升语言技能,认真思考双语课堂的教学模式,将华威大学先进的授课理念融入到我校的教学实践中,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刘副校长建议15名赴英教师应学以致用,积极开设双语课,巩固在英学习成果。

    最后,童昕校长对给大家做分享汇报的老师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这个项目,提升自身各方面能力的同时也扩展了自己的眼界。同时,童校长表示教务处、研究生处要积极为15名赴英教师创造开设双语教学课程的条件,双语课程不仅针对国际学生(主要是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也针对中国学生开设,推动我校教学水平的国际化进程。另一方面,学校搭建平台,将输送更多教师赴英学习,提高我校的国际化水平。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