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华威大学Helen Spencer-Oatey教授来访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9-03-18 访问次数: 421

    3月12日下午,英国华威大学Helen Spencer-Oatey教授来访。校领导童昕、刘国买会见了来访嘉宾,国际交流处、人事处、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见。
   童校长对Helen Spencer-Oatey教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Helen Spencer-Oatey教授对我校双语师资培训项目的支持。双方深入探讨了首批双语师资培训项目的实施经验,并就两校继续双语师资培训项目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同时针对我校管理人员、英语教师和英语专业学生培训进行了初步的探讨。Helen Spencer-Oatey教授表示将尽力推进两校深入合作。
    Helen Spencer-Oatey教授到访期间,也分别针对英语教师、英语专业学生、我校新进教师进行了以跨文化交流为主题的数场讲座,部分首批赴英参加双语师资培训项目的教师也到场聆听,并分享了项目培训心得。
   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创立于1965年,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考文垂市和华威郡交界处,是一所稳居英国前十、世界五十强的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是有英国常春藤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华威大学以其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师生互动教学模式而闻名,在2015/16泰晤士英国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名,在2015/16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8名。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