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杨面荣赴马来亚大学交流学习心得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9-03-04 访问次数: 375

心得体会

大三第一学期对我而言是非常特殊的时段,作为交换生,我在马来亚大学度过了欢乐和有趣的时光,不仅英语学习上得到了提升,也在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中认识了来自不同国家的朋友。值得称赞的是那里的人很善良友好,很快就和当地的同学打成一片。在这为期不到五个月的交换生活让我对这所学校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也刻上了马来亚大学的烙印。

是和来自韩国、日本、泰国和意大利的同学一起去吃的中国菜。他们对中国菜赞不绝口,饮食文化上的差异也让我们的交流变得有趣了。

是和各个国家的同学一起参加学校组织的马六甲海峡一日游,以前只在高中地理课堂上听老师说马六甲的风光很迷人,当我到达这里后,确实这里的景色有我想象不到的优美,不仅有图案有趣的涂鸦墙,还有像人工添色一样的树叶和一望无际的蔚蓝的天空。

是期末考试的考场,和国内学校不太一样,马来亚大学期末考试的考场是几百个人一起的,第一次在一个几百人的考场,给我更多的是一种庄严感。

虽然只交换了半年的时间,却让我看到的更大的世界,也明白自己在学业上的任重道远。同时也鼓励自己以一个更加积极包容的心态去接受新的事物,新的朋友,不断学习新的知识,从不同的视角去反思自己,努力前进。

在此我非常感谢在这次交换生给我指导和机会的各位老师!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