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治大学博士生导师赖建都教授做客苍霞学术讲坛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7-05-22 访问次数: 278

519日晚,台湾政治大学博士生导师赖建都教授做客苍霞学术讲坛,在南区人文学院演播厅做了题为《电视媒体广告创意与表现》的学术讲座。

赖教授从有效电视广告的产制过程、如何发现创意及创意的过程、近期国际经典广告分析等三个方面,对当代广告价值的意义、广告表现形式、广告文案等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使在座师生更加清晰地了解电视媒体广告创意与表现的方式方法,加深了理论学习与应用,提升了专业素养,对人文学院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具有一定的意义。

人物名片:赖建都,台湾政治大学传播学院广告系教授、博导,兼任台湾师范大学博导,福建工程学院客座教授;曾任政治大学广告系主任、澳门城市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博士毕业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艺术设计专业,资深的广告与营销专家。研究专长:设计学、广告行销、广告效果研究,出版专著7本,发表论文数十篇,主持高层次课题研究二十多项。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