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童昕会见英国华威大学应用语言研究中心培训部Jonathan French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8-03-23 访问次数: 563

    3月20日上午,童昕校长会见了莅临我校参访的英国华威大学应用语言中心培训部负责人Jonathan French。
    童校长对Jonathan French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华威大学继续支持我校师资培训、研究生培养与本科生暑期短期培训等项目。童校长特别提出希望华威大学能承担我校双语教师培养项目,拓展我校来华留学项目和促进学校国际化。Jonathan French表示将积极配合,并努力为我校量身定制能最大限度满足我校需求的项目。随后,国际交流处、研究生处、教务处、人事处、人文学院等负责人与Jonathan French针对双语教师培训、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外语教师外语能力提升,以及学生暑期语言文化培训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见结束后,Jonathan French在南区演播厅举办项目宣讲会,并在国际交流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数控中心等特色实验室。

    华威大学简介: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全球百强名校,英国顶尖研究型大学,目前全球排名为全球57名(QS世界大学2017-2018排名)。华威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中部华威郡和考文垂市的交界处,创立于1965年。华威大学以其严格的学生筛选标准,高水准的学术研究和教学质量而闻名,在英国主流媒体排名中,稳居英国前五名至前十名,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稳居全球百强、乃至前五十名。
    华威大学在工、商、政、学各界均拥有良好口碑,克林顿访英时特地到访参观华威。世界闻名的华威商学院被誉为英国最顶尖的商学院之一;华威商学院的卓越表现使其在主要排行榜中稳居英国前5名,世界前30名,并处于持续上升的势头。在2017年《金融时报》全球排名中,华威商学院的金融硕士项目超越牛津大学,位列全英第1,世界第9。此外,其传媒、戏剧、经济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名列前茅。传媒和戏剧专业更是多次荣膺英国专业排名第一。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