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普渡大学莱尔斯土木工程学院Luna教授受聘我校“苍霞杰出学者”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8-01-27 访问次数: 678

  1月24日下午,美国普渡大学莱尔斯土木工程学院陆娜教授受聘 “苍霞杰出学者”聘任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六楼会议室举行。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处、人事处负责人及土木工程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了聘任仪式。童昕校长为陆教授颁发了聘任证书并佩戴校徽,希望陆教授与土木工程学科开展深度合作,并积极推进我校与普渡大学的研究生国际联合培养项目。
    聘任仪式前,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副校长韦建刚分别会见了陆娜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研究生处负责人陪同会见。吴仁华书记向陆娜教授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 “十三五”期间的三大发展目标以及工程教育与新工科教育的新思路。韦建刚副校长介绍了土木工程学科的发展情况以及近三年博士培育学科建设目标。
    陆娜教授是美国普渡大学莱尔斯土木工程学院终身教席,是Birck纳米研究中心的特聘科学家,是国际公认的多功能建筑材料和土木工程现代化无损检测方面的顶尖专家,是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科学家。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