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国际三学位(FDU Global Opportunities Plus)项目的招生通知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7-06-08 访问次数: 1139

项目简介

        The FDU Global Opportunities Plus项目允许你用仅仅5年时间就能完成两个学士学位福建工程学院的一个学士学位与个性化商业学习的文学士学位(BA),与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的工商管理(MBA)研究生学位。在五年内完成3个学位不仅保证了学习的深度与广度,也提供在临近纽约的两个FDU校区学习的国际化体验。(附学校照片)

各院系:

  我校拟选派数名优秀学生赴美国菲尔莱狄更斯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丰富我校在校学生的国际经历。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录取条件

(一)录取对象:我校在读本科生

(二)录取研究生MBA课程的入学要求:

1在福建工程学院学习期间遵守规章制度

2在福建工程学院已完成至少60学分

3绩点要求 (GPA):至少3.00

4提供以下其中一项专业化英语成绩:

  托福 CBT:至少213

  托福 IBT: 至少79

  雅思:至少6.0

      PTE学术英语考试: 至少53

5最近GMATGRE成绩

(三)Requirements for final admission to the graduate MBA program:

1绩点GPA 至少3.00

2完成FDU学士学位

3符合要求的最近GMATGRE成绩

二、报名费用及相关介绍

第一年在FDU费用: $28058美元包括36本科学分学费,学费,食宿(额外费用:强制性医疗保险、学习许可或签证,毕业费,往返机票、书籍、个人费用等不包括在内)。

第二年在FDU费用: $22620美元包括学费为30个研究生学分和学术费用(额外费用:食宿,强制医疗保险,学习许可或签证,毕业费,往返机票,书籍,个人费用等不包括在内(另见附件1

三、报名材料

1、学生个人成绩单(加盖院系公章)

2、提供与上述成绩相对应的下列成绩单之一

  托福CBT成绩单

  托福IBT成绩单

  雅思成绩单

      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单

3最近GMATGRE成绩

4、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填写并签署院系意见,加盖院章,需一式两份)

四、报名方式

1.申请截止日期秋季学期(8月): 71

           春季学期(1月):121

2.报名地点:国际交流处(图书馆行政楼1102室)

3.咨询电话:22863030

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关于2016-2017国际三学位项目的招生通知(附件1).docx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