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与英国华威大学合作语言发展项目的报名通知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7-06-06 访问次数: 510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与海外知名大学的学术与文化交流,增加学生赴海外进修、交流的机会。学校拟于2017717日至2017811日与英国华威大学联合举办福建工程学院大学生语言发展项目。该项目由各种英语强化课程以及文化学习和文化参观活动组成。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福建工程学院大学生语言发展项目

二、合作方:英国华威大学应用语言中心

三、名额:15

四、时间:2017731日至2017828日(4周)

五、费用:英国学习期间的费用为2537英镑,该费用包括:学费、寄宿家庭半食宿(早餐和晚餐)、文化参观项目、机场接送、第一天的欢迎午餐和最后一天的告别午餐、大学图书馆注册、IT设施和体育中心、华威大学证书以及团体照以及参加者往返学校和周边地区的交通费。(注:其他在英国期间费用需学生自理。此外,该费用不包括参加者的往返机票,签证费或旅行保险费。)

六、申请条件:

       1、在册的本科生或研究生;

       2、在校期间没有考试作弊或其他违纪行为;

       3、身心健康。

七:申请材料

        1.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一式两份(需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2.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A4纸格式)

八:报名时间和地点:

即日起至201769日(周一至周五0830—11:0014:30—16:30

报名地点:国际交流处(北区图书馆行政楼1102室)

咨询电话:22863030

联系人:陈老师

福建工程学院大学生语言发展项目介绍.doc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