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暑期游学德国安哈尔特应用技术大学的通知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6-05-03 访问次数: 523


    为拓展我校大学生的国际视野,丰富学生的海外学习经历,亲身体验国外学习课程,提升将来就业的竞争力,希望我校对车辆工程及制造感兴趣的在校生积极报名参加暑期游学德国项目。

   该项目为期约三周,由车辆工程专业模块的学习、对车辆进行重组、对德国知名汽车企业及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和文化游览的四大部分组成。全程配有翻译,实现沟通理解无障碍。该项目内容充实紧凑,有助于中国大学生发展对车辆专业的兴趣、了解国际学科领域水平、认识德国文化教育体制。重点培养学生理论结合实际能力,启发跨文化交流的意识。具体行程安排请见附件。

项目优势:

  • 由德国教授、具有企业实践经验的讲师、培训师主讲的专业课程,体验德国高校的专业授课团队及多样的授课形式

  • 车间进行现场实习,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

  • 参加课程的中国学生将被分组(每组约6人左右),每个小组会配有一名辅导人员(中国人或德国人)帮助学生解决专业模块学习上的疑问。

  • 在德期间全程24小时的照料,由专人(中国人)负责

  • 对合格完成该暑期项目的学生颁发由德方出具的结课证书,证明学生在德完成成125学时的车辆工程专业模块的学习

  • 认识德国的高校,了解德国高校教育体制及以后留学德国的可能性

  • 亲身体验德国汽车制造企业及其配件企业的发展历史及成就

  • 体验德国风土人情,扩展视野

授课语言:德语(带翻译)、英语(带翻译)

报名条件:

  • 高校注册学籍的已满18岁学生

  • 有独立性和团队精神的学生

  • 监护人许可

  • 对车辆技术、制造方面感兴趣

  • 有一定外语学习的基础(英语或德语)

报名截止日期:2016.05.31

 请在2016年5月31日12:00前将报名表(需经院系盖章)及护照首页的复印件交至国际交流处

项目费用:

  • 报名时需缴纳德方5500元人民币押金(截止2016531日)。剩余款项2500欧元可以在到达德国之后现金支付(欧元)或者最晚于出发前的一个礼拜汇款至德国帐户(汇率常有浮动,剩余款项2500欧元需为欧元货币,因汇款产生的手续费需自行承担)。总计约235百元人民币,包含课程费用、住宿、课程期间的一日三餐、接送机场、游览项目、在德国境内的全程辅导看护等。(除上述费用外,其他的如签证、保险、国际往返旅费、中国境内交通费和德国境内自行消费等费用不含在内)。


备注

  • 附件中的行程安排为截止目前为止的计划安排,不排除根据实际情况对时间和内容进行部分调整。

  • 如参加人数少于15人,组织方有权取消活动并退还报名时的押金。

报名咨询:国际交流处,陈婕老师,电话: 22863030暑期课程行程安排Sommerkurs 2016-4-1.docx报名表.doc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