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关于参加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技术大学“质量工程”项目短期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 庄恩泽 更新日期: 2015-11-25 访问次数: 353

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技术大学报名表.doc        福建工程学院关于参加德国奥斯纳布吕克应用技术大学“质量工程”项目短期培训的通知

 

相关学院领导:

为全面开展我校同国外应用技术大学的交流与合作,丰富我校学生的国际经历,根据我校与奥斯纳布吕克大学大学签订的合作交流协议,我校拟选派优秀学生赴德国短期学习。现将有关报名情况通知如下:

一、名额:30名

二、学习期限:开始于3月1日学习1个学期(6月底或7月初返,约为4个月)

三、授课语言:英语 (除德语语言课程外)

四、费用:奥斯纳布吕克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免)+ 生活费含食宿、保险费等+(640欧元/月)+往返机票费、护照费、签证费其他个人费用,共约3万元-3万5千人民币。

五、课程内容和详情

课程模块考试方式学分

测量与质量

笔试和实验

5

外观质量保证

作业和实验

5

质量管理

作业和报告

5

质量保证之设备振动测量

笔试

5

国际谈判和沟通技巧

作业和报告

5

德语

作业和报告

5

课程包括30个学分。学生学完之后可获得相关成绩单。如果通过了所有的课程,可获得奥斯纳布吕克大学颁发的课程证书。

六、报名条件

1.在读大四工程类专业的全日制本科生;

2.专业成绩平局分在70分以上;

3.雅思成绩6分或托福550分以上优先考虑,或者有CET 4级,6级证书

4. 具备良好的身体状况和综合素质。

5. 家庭经济可担负上述赴德所需费用。

七、报名材料

1.报名申请表(加盖院系公章);

2.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A4纸格式);

3.截至目前的在校成绩单(院系领导签字并盖公章);

4.其他补充材料(如:获奖证书、等级证书、外语能力证书等的复印件)。

5. 个人护照

注:报名材料作假者将被永久取消申请资格;报名资料无论是否被录取均不予退还。

八、报名和考核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5年11月20日(周末除外上午08:30—11:00下午14:30—16:30)

2.报名地点:国际交流处(图书馆行政楼1102室)

 

 

国际交流处  

咨询电话:22863030

联系人:陈鹏南15880071831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