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5-07-13 访问次数: 656

                       关于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申报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精神,我校获批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将在9月份开始,现将第二批项目遴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项目

项目名称

选派人数

选派期限

学习形式

拟选派专业

学分认定

美国德克萨斯理工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

12

12个月

插班学习

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和重点改革试点专业

承认在对方学校所获学分

二、选拔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专业素质,身心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我校在读二年级(含)以上相关专业全日制普通本科生。
  3.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学分成绩不低于85分。
  4. 外语要求:雅思6.5分,托福95分(请各院系组织学生在暑假期间做好相关的外语培训)。

  5. 本项目选派范围不包括已获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尚未执行人员以及正在境外学习的人员。
  三、资助方式
  国家留学基金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规定留学期间的奖学金生活费,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四、选拔工作程序
  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选拔工作按照学生本人自愿申请、所在学院考核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的程序进行。选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
  1.报名时间:201591—6日。
  2.报名地点: 各院系教学办公室。
  3.其他要求:报名时填写《福建2015年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报名表》并提供学习成绩单和外语成绩单复印件。各院系请于96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外语成绩单复印件、学习成绩单等材料一起报送国际交流处(行政楼1102室)。参加该项目的学生请提前自行办理护照。

邮件地址:fjutio@fjut.edu.cn
  联 人:陈婕

联系电话: 0591-22863030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