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2012年《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说明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 2013-04-25 访问次数: 28

     12月5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处与中教国际教育协会、中教国际交流中心在我校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专场说明会。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文化传播系、外语系等六个院系200多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总监王颖博士向参会的学生们详细介绍了《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的发展现状、项目优势、申请条件和美方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通过图片和视频等形式向学生们展示了项目生在美学习、生活及社会活动的场景。会上针对学生提出的专业选择、在美留学费用等问题,王颖博士做了耐心细心解答。师生间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校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不但为我校提供了同美国大学交流合作的机会,对我校中美教育文化的交流也将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