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版英文主页正式开通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 2013-04-25 访问次数: 26

      近日,我校新版英文主页(http://www2.fjut.edu.cn/)正式开通。英文主页的建设工作,是我校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实施国际化战略,实现建设“国内一流、以工为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目标的一个重要平台。
      我校于2011年6月启动英文主页建设项目,确定了8个首批建设英文主页的试点院系单位,并于2012年1月初完成试点工作,上线试运行。2012年6月进入英语主页的全面铺开建设阶段。各院系、部门对网站建设所涉及到的专业、课程、师资队伍、科研项目平台、重点实验室、学校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网页素材都做了大量工作。

      英文主页是我校对外交流宣传的重要窗口,是学校国际化软环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切实建设好英文主页,提升我校国际化水平及影响力,学校还将陆续完善英文主页的建设工作,并逐步形成一套有效的建设与更新机制。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