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国立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3-01-14 访问次数: 1617
 
一、学校概况:
莫斯科国立科技大学(原莫斯科国立钢铁合金学院)成立于1918年,由于在冶金学和材料科学领域不断培养年轻专家,为社会做出巨大贡献,该校师资雄厚,其中理学硕士占全校教师32%,博士49%。因此,该校被俄罗斯教育部认可为国家级重点教育机构。
学校官方网站:www.misis.ru
中国教育部监管网:http://www.jsj.edu.cn/index.php/default/news/index/169理工类第26位。
二、招收专业:
1)先进材料工程量子物理;
2)多层纳米涂层、纳米胶片;
3)先进材料科学;
4)先进金属材料和工程
三、项目优势:
1、费用低。莫斯科国立科技大学为录取学生提供奖学金。留学费用控制在每年7.5万元人民币左右,包括学费+住宿+生活费+医保等。
2、周期短。莫斯科国立科技大学研究生学制周期为2年(全日制教学)。
3、英语授课:全部使用英文教材,还可获得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客座教授亲自授课的机会。
4、前景看好:该文凭获得中国教育部及海牙公约组织125个国家的承认。优秀学生还有机会在俄或国外知名企业参加实习
四、申请资格:
1、理工科相关专业,有学士学位证书或工程师文凭,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
2、英语流利,托福70分以上或同等水平;
3、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五、报名申请材料:
1、护照原件;
2、身份证复印件;
3、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大学四年成绩单;
4、托福成绩单复印件。
六、申请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3年3月15日。
七、项目咨询: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俄罗斯部
咨询电话:010-5869 8685 、5878 2918
八、报名咨询:
福建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处
电话:22863030
E-mail: fjutio@ fjut.edu.cn
 

九、具体费用,报名程序见附件1、2

misis-硕士奖学金项目.pdf

misis-硕士奖学金办理流程.pdf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