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华盛顿大学代表Catherine一行莅校参访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 2012-10-16 访问次数: 27

 

美国东华盛顿大学代表Catherine一行莅校参访
 
        10月15日上午,美国东华盛顿大学代表Catherine一行二人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张建勋副校长,国际交流处、外语系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
        张建勋副校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点及发展历程,并对现在东华盛顿大学学习的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李雨轩的相关情况,及专业学习上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就两校学生短期的交换学习问题进行了探讨。表示希望在未来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会后,来宾还参观了文传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建筑学院实验室。表示对我校办学特色印象深刻,并高度评价了我校校园环境及硬件设施,希望以后有进一步合作。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