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仁华书记率队赴台交流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 2012-05-04 访问次数: 35

       4月23日至28日,吴仁华书记率队赴台进行为期6天的交流访问,土木工程系、建筑与规划系、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港澳台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团交流。

      期间,吴书记一行拜访了台湾校友会,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老校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老校友们对吴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发展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应用型本科大学。

      吴书记一行还参观访问了台湾明道大学、台湾逢甲大学、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和台湾中原大学,认真了解合作院校教学、实验、图书及产学合作的具体情况,向合作院校详细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开展对台合作的规划和布局,希望双方合作从现阶段的合作办学、师生交流向更深层次的科研合作、产学合作迈进,进一步提升合作内涵。台湾合作院校一致认同我校的合作规划思路,希望进一步拓宽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吴仁华书记拜访卢衍祺等台湾校友

吴仁华书记拜访卢衍祺等台湾校友

参观访问台湾逢甲大学

参观访问台湾明道大学

参观台湾明道大学图书馆

参观访问台湾云林科技大学

参观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学生毕业作品展

参观访问台湾中原大学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