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成功被美国东华盛顿大学录取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2-04-26 访问次数: 221

 

       日前,从中教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获悉:经过严格选拔,我校计算机与信息技术系2011级学生李雨轩获得美国东华盛顿大学录取资格,即将赴美留学。该生为我校加入《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后,被美国大学录取的第一位学生。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合作与管理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现已成为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框架下的项目之一。CCIEE和AASCU选择中国和美国有条件的高等院校(公立)作为该计划的成员单位,具体承担教学任务,截至到2011年9月,有106所中美大学参加项目(其中:中方大学85所,美方大学21所)。《1+2+1项目》直接从福建工程学院中选拔本科一年级学生,到参加该计划的美方大学学习第二、三年课程,然后返回福建工程学院学习第四年课程,学生可在四年内同时获得中美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