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逢甲大学李秉乾副校长一行莅校参访
发布者: 系统管理员 更新日期: 2012-04-26 访问次数: 51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吴仁华书记、张建勋副校长在田家炳楼四楼会客厅亲切会见了台湾逢甲大学李秉乾副校长、建设学院陈昶宪院长、运输科技与管理学系主任刘霈博士、土木工程系主任陈广祥博士等4人,就进一步加深两校教育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并互赠礼品留念。

       张建勋副校长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向来宾介绍了福建工程学院的发展概况及海峡工学院开展闽台合作教育的成效,与李秉乾副校长就两校下一步深度合作远景进行了探讨。校土木系、交通系、港澳台办及海峡工学院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

      李秉乾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土木系、建筑系及电子系实验室,并与海峡工学院学生举行了见面会。见面会上,李秉乾副校长突出强调了台湾逢甲大学的六大软能力(沟通、团队合作、问题解决、创新、自我管理、终身学习)。其次,陈昶宪院长从教学目标、发展策略、学系简介、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逢甲大学建设学院,并进行了师生互动,陈院长针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回答。刘霈主任为2011级交通运营专业学生作了《道路系统交通噪音成因分析及完善措施成效评估》的学术报告、陈广祥主任为2011级土木专业学生作了关于桥梁工程技术方面的报告。报告会气氛热烈,交流踊跃。此次报告会,使海峡工学院学生对台湾高校的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通过讲座提前感受台湾教授授课风采,为适应台湾教学方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