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明道大学暑期研修班推介报告会在管理学院举行
发布者: 国际交流处 更新日期: 2012-04-12 访问次数: 131

        3月29日下午,台湾明道大学暑期研修班推介报告会在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明道大学国际交流处史乃鉴处长、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等出席了报告会。

        会上,史处长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台湾明道大学的基本情况,详细解说暑期研修班的具体安排,并与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回答大家提出的问题。会后,史乃鉴处长一行来到管理学院五楼会议室与学院领导开展座谈。管理学院副院长介绍了管理学院发展的现状,提出未来展望,也希望能够与明道大学在学科专业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史处长介绍了明道大学的办学经验、管理学院的简况,畅谈管理之道,考虑今后在财务会计、工商管理、MBA培养等方面进行对接,加强交流,形成合力,促进双方的良好合作。
        此次交流,使管理学院师生更好地了解了明道大学的办学情况,为双方下一步合作交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顶部】 【返回